辽源:市容整治“不打烊”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70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容整治“不打烊”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70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容整治“不打烊”

2020-12-04 09:34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提升城区环境整体形象、营造整洁舒适的休闲娱乐宜居环境,一直以来,辽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行“白+黑”全时段、市容整治周末“不打烊”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城区市容环境管理,实现了全天候市容秩序常态管理和有效控制。

  市容环境整治过程中,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统筹协调、长效管理”的原则,不断加强白天监管与夜间巡查的无缝对接,采取加强巡查、定点值守、不定期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办法,重点对影响市容的占道经商、外摆经营、门前堆放、条幅、门窗张贴物品、对联、小广告、街路两侧有碍市容物料、非法祭祀等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进一步加大城区工地外出车辆渣土运输时出现撒落飘及车轮带泥的情况,做到立整立改。

  截至目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整治辖区乱摆9300余件、占道经营商品8900余件。城管支队负责人介绍说,在接下来的市容整治工作中,支队将持续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将市容巡查力度进一步精细化,做到全日制市容乱象整治形成高压态势。同时,对不顾劝阻的违法者,将有针对性的采取执法措施,并组织回头看行动避免乱象回潮,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