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联社认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7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联社认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7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联社认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

2020-11-30 09:59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响应省纪委办公厅、省联社纪委关于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的工作要求,近日,东辽联社党委认真组织,以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印制口袋书、开展培训班、微信工作群转发权威解读等方式在东辽联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班子带头学。领导班子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时机,专题学习《政务处分法》,深刻理解其内涵和实质,在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全体学。将《政务处分法》作为党员学习的必备科目和重点内容,全员参加学习,逐条理解,重点把握,做好学习笔记,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熟练掌握相关规定。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政务处分法》纳入纪检条线人员年度学习计划,督促纪检条线人员结合纪检条线实际工作,全面掌握相关内容和程序要求,自觉贯彻执行《政务处分法》,秉公用权、廉洁执纪,不断提升执纪监督工作水平。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