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领导检查城区清雪工作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3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领导检查城区清雪工作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3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领导检查城区清雪工作

2020-11-23 10:33 | 来源: 辽源日报

  11月20日下午,辽源副市长吴波带领辽源市清雪指挥部相关人员对今冬第一场降雪清雪情况进行检查。

  吴波一行先后来到福镇大路、福民桥、仙人河沿岸景观木栈道、人民大街及南部新城等地,沿途查看了龙山区、西安区和经济开发区、矿业集团的清雪情况。随后,立即召开会议对本轮清雪工作进行小结。

  吴波指出,在今冬首场规模较大的雪情面前,各清雪组织单位坚持“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随清随运”的原则,密切配合、充分准备、快速响应、攻坚克难,整体清雪效果较好,应急处置得力,道路、交通、水、电、热、气都处在正常运行状态,城市整体运行平稳。

  吴波强调,各清雪组织单位要以此次清雪工作为契机,保持良好工作势头,不松懈、不降低标准,在下一阶段清雪工作中应做好四点工作:将清雪工作由主路向支路,由行车道路向人行步道,由街路向小区延伸;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临街商户、居民小区清雪督促工作;注意在清雪作业时保护好市政及绿化设施,“清根”工作使用人工作业;清雪验收后及时进行通报,对清理好的、不好的分别给予通报。动员全社会力量,提升清雪工作效能,及时清除道路冰雪,全面完成冬季清雪工作任务。

  辽源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