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开展“创业就业培训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3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开展“创业就业培训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3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开展“创业就业培训月”活动

2020-11-23 10:31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引领农村妇女积极投身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11月18日,龙山区妇联开展的“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就业培训月活动在寿山镇朝阳村拉开帷幕,30余名贫困妇女、有创业就业意愿妇女参加培训。

  培训中,专业讲师为妇女免费培训了家政、月嫂、育婴师的专业技能,帮助大家不出家门就能了解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政策、新形势,学会妇女创业就业的新技能,共同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参培人员表示,要借此学习机会,把所学技能转化为发展家庭产业、增收致富的本领,使自己成为乡村振兴队伍中的主力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全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培训月活动还将于11月末前走进龙山区山湾村、国庆村、东升村、村后村开展培训,旨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深入开展家政服务主题培训,充分发挥好家政服务就业容量大的优势,推动广大妇女掌握一技之长,为妇女技能培训、创业就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