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助推“智慧工会”建设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3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总工会助推“智慧工会”建设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3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总工会助推“智慧工会”建设

2020-11-23 10:29 | 来源: 辽源日报

  11月17日,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表彰先进、激励全市职工爱岗敬业,“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礼赞辽源”职工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辽源市农村商业银行举行。辽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时光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面向全市职工开展,旨在通过微视频的形式,引领广大职工学好用好网络技术,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不断提高工会网上舆论影响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会网络空间。活动共征集作品74部,种类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其中42部作品入围。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5部、三等奖10部、网络人气奖3部。获奖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

  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智慧工会”建设,打造了工会工作“升级版”,大力促进了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与创建工会特色文化品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还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学习网络知识,提高网络使用技能,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争做中国好网民,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