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 专场招聘会 城事-辽源站 张琪 3260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 专场招聘会 城事-辽源站 张琪 3260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 专场招聘会

2020-11-12 2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城乡劳动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下岗失业职工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近日,辽源市就业服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辽源市“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跟进做好退役军人特别是今年新退役自主就业士兵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将对辽源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招聘会汇聚东北袜业、金翼蛋品、鸿图锂电、启星铝业等4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724个,涵盖制造、交通、文化、餐饮、物流、互联网、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线下、线上齐发力,有62家企业进行了线上招聘,提供2541个就业岗位。为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招聘现场还设立集政策咨询、就业推荐、创业指导、培训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服务台,为就业群体免费提供优质公共就业服务。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就业手册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就业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让更多的就业群体尽享政策红利。招聘现场流动500余人次,61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