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人民医院开展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0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人民医院开展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260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人民医院开展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2020-11-18 09:34 | 来源: 辽源日报

  今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宣传糖尿病相关预防知识、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当天,东辽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糖尿病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该院内一科联合骨科、眼科等各科专家出诊,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详细、认真、耐心的问诊,为他们量身定制糖尿病个体化诊疗方案,对其饮食、运动、用药等方面进行指导。活动中,医护人员还通过健康讲座,免费测血压、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及糖尿病足底筛查检查,发放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普及糖尿病的症状及并发症等科普知识,让大家进一步提高对糖尿病的防治知晓率,增强对糖尿病的防治和保健意识。

  据了解,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