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会信用数据归集稳步推进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242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社会信用数据归集稳步推进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242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社会信用数据归集稳步推进

2020-10-21 12:2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深入推进“诚信辽源”建设,今年以来,市信用办重点围绕数据归集、整合和应用等关键环节,推进我市信用信息归集全覆盖,筑牢信用数据归集基础。

  《辽源市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0年版)》编制印发以来,全市各信源单位共挂载153个信用共享信息目录,涵盖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领域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业信用评价、红黑名单等与信用紧密相关的信息。下一步,市信用办将继续推动信源单位按照统一标准挂载并报送信用数据,切实提高数据报送的系统性和规范性,为各部门开展信用信息整合和应用奠定良好的基础。

  (筱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