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创业担保贷款“资”润创业主体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32361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创业担保贷款“资”润创业主体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3236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创业担保贷款“资”润创业主体

2020-10-10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辽源市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为创业主体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提高贷款发放率。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提高知晓度和覆盖面。降低申请门槛,减少审批手续,简化办理流程,做到应发尽发。

  提升贷款红利额度。为满足创业主体不同资金需求,个人创业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20万元,合伙创业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2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400万元。

  创新服务方式。采取“担保公司担保”“存货质押监管”双重模式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及推动“贴息不担保”的特色模式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设立市政府创业担保贷款专项基金,对企业贷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40%以内的给予全额贴息,有效减轻了企业偿还贷款利息负担。

  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111万元,扶持创业341人,带动就业1571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