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开展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3229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开展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3229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开展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2020-09-24 22: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上午,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辽源市联贸公交站点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围绕“公交优先、绿色出行”活动主题,目的是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辽源”的活动中来,争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争做“文明交通示范者”。

  随着机动车数量逐年增加,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不仅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也损害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绿色低碳出行,不仅是一种低碳的交通方式,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年来,市公共汽车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带领下,精心购置新能源公交车,目前,新能源公交车和清洁能源公交车242台,占营运车辆73%,并开通定制公交,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创建美丽家乡、为市民健康出行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市公共汽车公司发放了2000份《“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倡议书》宣传单、制作7块宣传板、4面宣传水旗。同时,向广大市民讲解“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