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税务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有一手”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226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税务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有一手”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226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税务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有一手”

2020-09-21 22: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发挥税收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9月19日,东丰县税务局领导一行走访了莎普爱思强身药业有限公司、吉林中粮生化包装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为企业送上“安心丸”,认真寻求企业反馈,详细了解税收征管服务中的短板,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精准助力民营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走访过程中,该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困难及需要税务局帮忙解决的问题,同时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红包”送到了民营企业家的手中,并认真详实的介绍了便民办税措施及税务局对口帮扶举措,就生产过程、业务流程、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走访的企业分别对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办税效率、政策宣传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种当面交流的方式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真诚和真情,税务部门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提供了很多指导和帮助,给企业开展减免税政策辅导,上门开展政策宣传,解决了企业很多实际困难。”莎普爱思强身药业有限公司谭经理热情的说。

  东丰县税务局表示,将严格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强化政策辅导,继续针对民营企业和广大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更加尽心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打通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