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交通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推进会 城事-辽源站 曹淑杰 3224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交通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推进会 城事-辽源站 曹淑杰 3224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交通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0-09-16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调度推进会,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创城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对今后工作做出部署。

辽源_副本.jpg

  会议指出,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构建了健全的组织机构和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各自实际采取有力举措加以推进,在困难面前不回避,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把交通运输系统的创建工作推到新的层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要逐项对标对表细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走在前列。一是加强工作密切配合,及时向局里汇报进展情况,遇到困难共同解决。二是抓好整改提升,主要是找不足、补短板,要通过创建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提高服务标准和服务能力,改善场、站的工作环境。三是夯实创建基础,所有与创建工作有关的资料都要收集起来、装订成册,保证材料健全。四是强化典型引领,对于在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队伍要加以树立和推崇,切实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五是加强主要领导的重视程度。各单位主要领导不能当甩手掌柜,对创建工作要常调度、常过问。六是细化任务分解。对于有据可依的任务要落实到位,对于需要自己细化的任务要分解到位。七是营造浓厚氛围。创建工作不能单一停留在工作上,更要通过创建提高人的文明素质,要通过营造浓厚氛围,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进而约束自己、提示他人。八是建立长效机制。要通过创建工作形成长期有效的、持续坚持的工作制度和行为规范,保证创建成果显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