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高性能玻璃纤维纱项目生产势头强劲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213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高性能玻璃纤维纱项目生产势头强劲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213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高性能玻璃纤维纱项目生产势头强劲

2020-09-03 13:2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徐楠)项目是产业的支撑、投资的载体。东辽县立足县域实际,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全县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全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辽源市鑫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高性能玻璃纤维纱生产线项目是东辽县重点谋划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生产高性能玻璃纤维及加工相关制品。作为一种性能优异的无机非金属材料,高性能玻璃纤维具有质轻、比强度高、电绝缘性能好、耐热不燃烧、抗腐蚀不易变形等特点,常被用作复合材料中的增强材料、电绝缘材料和绝热保温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能源、化工、航空航天、环境保护等领域。
  面对广阔的市场空间,鑫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政策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动力,充分利用企业现有的内外部有利条件进行项目规划建设,不断跟踪国际玻纤工业的发展动态,研究和使用新工艺、新设备,完成企业转型升级,使企业的各项生产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实现经济效益提高与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该项目2条玻璃纤维制品加工生产线全部投入使用。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000余万元,安置就业80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