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多家教育学校联合开展联盟义卖图书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203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多家教育学校联合开展联盟义卖图书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203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多家教育学校联合开展联盟义卖图书活动

2020-08-19 14:2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8月15日晚,由辽源王涵口才、晓荷教育、雅福教育和芒果教育4家学校举办的联盟义卖图书活动在辽河半岛广场举行,这场别开生面又独具意义的“爱心义卖”活动将为贫困学生筹募捐助。

  17时许,在义卖图书活动现场,4家教育学校购置的200册儿童图书,以组为单位分发给老师、学生和家长,大家各尽所能向过往的行人推销着自己的“商品”,将义卖所得善款统一捐赠。“这本儿童科普图书真得很不错,内容很好看,买一本吧。”王涵口才教育的张颢瀚向一位小朋友极力推荐着自己的“商品”,酷似一个卖货的“小行家”。张颢瀚高兴地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我们与他人的交往与沟通能力,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爱的意义和价值。”

  短短两个多小时,联盟义卖图书收入3334.1元。王涵口才教育负责人王涵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培养孩子们集体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从小树立孩子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思想品德,从而对孩子进行一次爱心实践教育,让他们感受到用自己的劳动成果献出一份爱心来帮助他人。

  据了解,此次联盟义卖图书活动的所有收入,将通过市步行街商会全部捐赠给该商会资助的贫困学生,将参与义卖活动孩子们的爱心传递出去。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