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图书馆龙山区人民武装部分馆成立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94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图书馆龙山区人民武装部分馆成立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94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军民鱼水情 送书进军营

辽源市图书馆龙山区人民武装部分馆成立

2020-08-05 10:2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记者 刘鹰 实习生 苏展 摄影报道

  为助力军队加强文化建设,7月31日下午,市图书馆开展了“送书进军营”主题活动,将800本图书和杂志送进龙山区人民武装部,并成立了市图书馆龙山区人民武装部分馆。

  市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为给军人营造最为便捷的阅读环境,在实现“文化强军”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市图书馆针对军人阅读群体需求,特别精选了含生活、科技、文学等类别的图书赠与龙山区人民武装部分馆。今后,还将根据军人阅读需求,定期更新书籍,保证阅读具有新鲜性和时代感。

  龙山区人武部负责人表示,“送书进军营”活动不仅为增长官兵知识、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氛围,同时也为军人的工作和训练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