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发布信用新型监管方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94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发布信用新型监管方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94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发布信用新型监管方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0-08-05 10: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近日,市信用办发布《关于加快推进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方案》提出,重点建立健全信用承诺制度,开展诚信教育,创新事前环节信用监管;全面建立市场主体信用记录和信用档案,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加强事中环节信用监管;开展失信联合惩戒,建立完善信用修复机制,完善事后环节信用监管;推进信用监管信息公开公示,推广公共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应用,强化信用监管的支撑保障。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发挥牵头职能作用,继续会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市场主体依法依规落实各项信用激励和惩戒措施,加大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力度,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筱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