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首个双拥广场建成开放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193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首个双拥广场建成开放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193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首个双拥广场建成开放

2020-08-03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寿山镇卫国村的“双拥广场”建成并对外开放。

image.png

  据了解,“双拥广场”是由辽源军分区、预备役某部二团、市武警支队、龙山区人武部及龙山区政府共同出资兴建。广场占地2500平方米,以双拥共建为主题,充分展现了辽源市国防教育和国防建设成果,在提升全民国防意识的同时,实现了广大军民休闲娱乐、寓教于乐,营建了共话鱼水深情的活动场所。

image.png

  当地村民王大爷说:“这个广场给我们农民送来了文化大餐,使我们在增强国防意识,了解国防建设的同时,有了一个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真正实现了民有所乐、民有所教。”

image.png

  驻军代表袭林表示,建设双拥文化广场,目的是提升全民国防意识,让广大群众受教育享太平,让农民有活动场所,在接受国防教育的同时能够强身健体,有休闲娱乐的场所,增进团结,共创美好家园。

  通过双拥广场的建立,全面推动国防教育和发展。下一步,辽源军分区将在辽源市各乡村全面铺开,力争使国防教育直通末端,营造全民国防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猛 王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