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映初心 城事-辽源站 徐慧 3191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面锦旗映初心 城事-辽源站 徐慧 3191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一面锦旗映初心

2020-07-30 2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我们村民出行方便、换乘省时,你们真是为我们做了一件好事、实事!”7月29日上午,辽源市工农乡村后村委书记顾士伟和2名村民代表来到市公共汽车公司,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办实事 心系百姓解民忧”字样的锦旗交到了市公共汽车公司。

image.png

  乘车要走一段路,遇到恶劣天气更是苦不堪言,换乘费时费力是一直困扰在村后村民的头疼事、烦心事、揪心事。此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得知后,立即责成市公共汽车公司解决村民出行难、换乘难问题,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增强村民出行安全感、幸福感。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要求,市公共汽车公司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带领相关部门对村后村民乘坐的原16路运行线路进行重新“把脉”、重新审视、重新梳理。通过多次深入路线实地踏查的详实信息,终于找准了问题“症结”,新的便民举措也随之而出:将原村后路段始发站巨峰生化延伸至农科院1.8公里;原终点站村后段延伸0.5公里,共延伸2.3公里。同时,将原16路村后段更名为15路,这样,即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也满足了村民换乘难的问题。

  “现在出门和以前比完全大变样了,安全、方便、快速,村民甭提多高兴了,心里特别敞亮,无论如何要让我们代表大家来感谢你们。”顾士伟激动地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