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深入开展十六大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90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深入开展十六大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90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深入开展十六大行业乱象整治工作

2020-07-31 09:3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近日,东丰县结合“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围绕“长效常治”阶段性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全县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城市管理、水利、信访等十六大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坚持专项整治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紧密结合,聚焦整治行业乱源乱象问题,雷霆出击,全面堵塞行业监管漏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孙继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