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制定城镇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74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召开制定城镇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74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召开制定城镇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会

2020-07-10 10:1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7月7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制定我市城镇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会,就合理制定我市城镇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进行公开听证。

  此次听证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召开。听证会参会代表经自愿报名、市公证处随机抽取,产生53名参加人,实际45人到会参加听证。

  会上,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陈述申请制定垃圾处理收费理由,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陈述制定城市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定价方案和成本监审结论等相关情况。各听证代表围绕听证会主题,对拟定方案发表意见、建议,并对我市制定城市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的法规、依据政策和必要性表示认同。

  听证会后,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理听证代表的主要意见,在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范围内,结合其他渠道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在统筹兼顾企业和消费者利益基础上,对方案再作进一步研究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呈报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通过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