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汽车公司疫情防控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齐手抓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72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共汽车公司疫情防控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齐手抓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72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公共汽车公司疫情防控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齐手抓

2020-07-08 09:3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刘鹰)为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水平,6月29日,市公共汽车公司按照“严格演练、加强战备,主动预防、积极抢救”救援原则,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强化应急人员实施事故预警、应急响应、指挥与协调和现场处置的能力。
  演练以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日常运营和充电桩突发火灾为场景,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目标,全方位多角度地检验了公共交通应对突发事件时的救援组织能力和快速反应效率及应急救援能力,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夯实基础。
  通过演练,更进一步地密切了公交与公安、消防、医院等单位,在落实落细疫情处置和安全生产各环节及可能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况,做到了疫情防控及安全有序,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