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线上开班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61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线上开班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61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线上开班

2020-06-23 13:5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发展党员工作、安全有序落实年度发展党员计划,6月15日,全市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通过网络在线方式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加强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围绕强化党的基本理论教育、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作风教育,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开发设计了11个专题课程,旨在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加入党组织的思想基础,确保新发展的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

  “通过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比党员标准,我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为一名公务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加强世界观的改造,努力提高个人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养和业务实干能力。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先入党,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光荣一员。”中共辽源市委政法委吴邦语说。

  市公安局东吉分局的夏志明说:“相对于传统的‘面对面’式学习,在线学习形式更加灵活,不受空间制约和环境限制,这种全新方式和大量新的内容给我们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今后,我会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课理论与为人民服务相结合起来,结合党性修养实际把学习党建理论知识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使我们更加坚定地下决心,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据悉,本次培训期限3天,全程采取抓责任落实、抓教学设计、抓监督考核的工作措施,较好实现了账号注册全员化、课程开发体系化、学习成果最大化的培训目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