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绍兴市对口地区农特产品推介活动启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46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与绍兴市对口地区农特产品推介活动启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46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与绍兴市对口地区农特产品推介活动启动

2020-06-03 15:2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李及肃)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与绍兴市两地对口合作水平、促进两地农特产品产销合作,经我市发改委与绍兴市发改委积极沟通联系,5月28日上午,在绍兴市举办了“原产地·真好味”对口地区农特产品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我市作为分会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网签,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绍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了“粮食产销合作意向协议书”;绍兴瑞丰银行和恒信农商银行与我市大米企业场外签约采购大米协议。

  此次我市与绍兴市对口地区农特产品推介活动的启动,借助绍兴市多元销售优势,将有效拓宽我市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我市农特产品品牌影响力,逐步在两地建立市场化、可持续、互利共赢的营销机制,为两地对口合作进一步夯实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