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基层科技工作者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41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基层科技工作者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141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基层科技工作者

2020-05-28 09:5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6日上午,市领导韩阳、汤艳到东辽县凌云乡平川村走访慰问我市基层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并与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

  韩阳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在各领域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类人才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勉励科技工作者继续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推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市领导向东辽县建安镇力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杨春峰、东辽县凌云乡华宇家庭农场场长于华、吉林省景辉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辉三家“市级科普示范基地”荣誉获得者授牌,并感谢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期间,市领导到东辽县凌云乡华宇家庭农场产品展厅、蚯蚓养殖基地、蔬菜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农场生产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农产品生产、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农场近年来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农场负责人进一步挖掘优势农产品经济价值,积极打造农业观光、生态旅游等相关产业,实现农业、旅游一体化发展。

  市科协和东辽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县科协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