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数字局“四个及时”强化市政务大厅疫情防控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3135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务数字局“四个及时”强化市政务大厅疫情防控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3135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政务数字局“四个及时”强化市政务大厅疫情防控

2020-05-20 15:3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在舒兰疫情发生后,市政务数字局快速反应,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市政务大厅窗口服务性质,狠抓疫情防控,做到“四个及时”。

  及时制发疫情防控通知。切实加强对全体窗口人员宣传教育,提升思想防范意识,做到少出门、不聚集、不接触、勤洗手、戴口罩、多喝水、少聚餐,特别要做好自我防护。及时开展疫情隐患问题排查。认真贯彻落实市防控办《关于查找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制发《市政务大厅近期高风险地区旅居、接触情况调查表》,认真查找疫情隐患。及时增派疫情防控人员力量。为加强市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在市政务大厅入口原4名工作人员扫吉祥码、测量体温的基础上,市政务数字局将业务科室人员下沉到一线,共组织10名工作人员扫码、测温,切实增强了防控力度。及时补充疫情防控物资。为防范疫情风险,在设置电梯按键消毒和空气消毒设施的同时,紧急采购补充了2个体温测量仪、20个面罩、400个手套、2000个医用口罩,进一步提升了对工作人员及办事人员的安全保护力度。 (筱梖)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