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中院执行法官雪中送炭执行款送至病床前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43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中院执行法官雪中送炭执行款送至病床前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43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中院执行法官雪中送炭执行款送至病床前

2020-01-21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法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可真是雪中送炭,我的命有救了!谢谢,谢谢......”申请执行人激动的说到。

  1月21日上午,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来到申请执行人林某家中,将5万元执行款送到他的病床前。面对上门送款的执行干警,林某眼含热泪,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image.png

  2017年,法院判决被执行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给付申请执行人林某防水工程款65万余元。判决生效后,林某向原审法院申请执行,因迟迟没有拿到执行款,加之患有严重疾病,林某的生活苦不堪言。辽源中院了解情况后,于2019年11月提级执行了该案,将被执行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其法定代表人限制了高消费措施。

  辽源中院急“申请人”之所急,考虑到林某急需用钱做手术,执行干警加大执行力度,采取各种手段,终于在2020年1月21日执行回部分案款,第一时间送到林某手中,解决了燃眉之急,并让林某能够过上一个踏实舒心的春节。

  据悉,为及时维护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树立司法权威,化解社会矛盾,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狠抓执行工作,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越是临近年关,越是申请执行人最心急的时候,辽源中院表示,将继续加大案件执行力度,提升工作质效,切实维护好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舒心节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