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迎春交响音乐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43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迎春交响音乐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43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举行迎春交响音乐会

2020-01-21 11:1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1月1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辽源交响乐团、辽源肛肠医院承办,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市红旗大戏院协办的“辽源市2020年迎春交响音乐会”在红旗大戏院举行。

  14时整,伴随着喜庆欢快的交响乐《春节序曲》,2020迎春交响音乐会拉开序幕。优美激昂的旋律描绘出辽源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平安和谐、经济稳定发展的欣欣向荣景象。男高音独唱《祖国,我为你干杯》《祖国万岁》表达了人民对祖国的浓浓爱意;交响乐《我的祖国》《红旗颂》把观众带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动人心的那一刻;京胡独奏《迎春琴韵》、女高音独唱《追寻》、交响乐《康康舞曲》等节目,让观众深深沉浸在喜迎春节的欢乐之中。

  整场音乐会,演职人员用乐曲、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家乡的真诚祝福和对新年愿景的殷切期盼。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