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进行时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38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进行时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38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进行时

2020-01-15 13:2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闫书御琳)“请党和政府放心,如今我们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东丰县三合村五道梁村十组组长王允琴说。1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东丰县文旅局协办的2020年辽源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五道梁村和高兴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红红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映衬得年味儿十足。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脸融合在一起,绘成了一幅喜庆祥和的画面,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与此同时,志愿者还为村民演唱了十多首歌曲,讴歌了近年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深受当地广大群众喜爱。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满足了广大村民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得到了村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