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节日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38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日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38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日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5 13:1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春节将至,为使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1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江建平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辽源检查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对我市节前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卫生环境及特种设备监管等情况进行检查。

  江建平一行先后深入大润发超市、东辽县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一部、博大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江建平都详细了解各生产经营单位的进货渠道、查证验票、购销记录等食品药品经营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察看在售商品标识标签、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检查商场公司内消防设施、电源线路、应急通道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电动扶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安全操作运行、定期检修维护情况。

  江建平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全市人民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食品药品全流程、全链条监管,确保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安全卫生;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应急处置,抓实安全生产,持续开展电梯等特种设备重点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购物环境,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稳定和谐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