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人才中心深入开展“企业人事经理进校园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4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人才中心深入开展“企业人事经理进校园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4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人才中心深入开展“企业人事经理进校园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活动

2019-12-08 22: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的发挥政府作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高校毕业生更好的掌握就业创业政策、人才需求信息渠道,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12月4日,辽源市人才中心积极组织东北袜业、皇家鹿苑两家创业园,启星铝业、跨世纪学校、爱育幼童、海岸教育四家企业资深的人事经理,携带大量的就业创业政策、就业信息,深入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与校方一起共同开展了辽源市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指导及政策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市人才中心就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措施进行了精准解读,并发放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书籍和资料;企业人事经理围绕高校毕业生“求职心里、职业定位、求职技巧”等方面对高校毕业生进行了职业指导,并提供了大量的求职信息供同学们选择参考;创业园负责人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了创业项目推介及指导服务。职业指导老师的宣讲内容非常生动、幽默、接地气,赢得学生的阵阵笑声与掌声。

image.png

  此次进校园宣讲活动得到了辽源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150名学生参加宣讲活动,进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王宇强 杜婴瓒 辽源市人才中心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