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宪法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14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民检察院“宪法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14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人民检察院“宪法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2019-12-09 11:0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市人民检察院启动形式多样化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宪法宣传周”在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的宪法宣誓中拉开帷幕。活动中,该院以“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形式,邀请党建共建社区——西安区东山社区,走进市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入了解检察工作,为弘扬宪法法律精神创造良好社会氛围;以法治进校园的形式,为全市大、中、小学校的师生讲授法治课,宣传宪法精神、弘扬法治理念,在校园营造出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宪法宣传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宪法宣传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学习宪法法律的热情,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了解,坚定了全社会运用宪法和法律权威的决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