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辽源市委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大讲堂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14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革辽源市委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大讲堂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14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民革辽源市委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大讲堂活动

2019-12-09 11:0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革辽源市委2019年度第四季度大讲堂(法律篇)于12月6日在市政协会议室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我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市教育局和市妇联法律顾问吴旭立同志主讲。讲座主题为“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主要从《反家庭暴力法》的重点解读、行政职能部门的法律责任、义务,以及反家庭暴力的处理方法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反家庭暴力的基本常识和应对方法。讲座深入浅出、案例丰富,不但提高了参会民革党员的法律素质,也为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迪)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