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输管理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145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运输管理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145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运输管理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09 11:00 | 来源: 辽源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清正廉洁,近日,市运输管理处纪委组织全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在廉政警示教育签名板上签名,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资料展。资料展以利用职务之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主线,分为“画里有话”“辉煌与颓败”“现身说法”“以案说纪”“扫黑除恶”“报刊精华”“英雄烈士谱”“党的声音”等九个栏目,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时空跨越大、正反对比鲜明,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违纪违法必须付出代价,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誓,新老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的开展,让全体干部职工经受一次廉洁教育的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引以为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红线,干净做人、廉洁做事,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强烈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嘉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