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法院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3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法院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3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法院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2019-12-06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东辽县人民法院利用“宪法宣传周”,开展了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普法进部队。东辽县法院法官干警来到东辽县武装部,向部队官兵讲解《宪法修正案》等法律条文,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提高官兵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东辽县法院走进部队开展普法宣传,让他们学到了法律知识,提高了维权意识,能够更好的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和家属的合法权益,今后一定要更加深入学习法律知识,时刻保持思想不失控、行为不越轨,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懂法”的新时代军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普法活动。

image.png

  普法进机关。东辽县法院法官干警来到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宪法知识,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机关工作人员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自觉带头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按照宪法要求,在宪法法律范围内认真开展工作,依宪依法依规履职,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县进程与时俱进、不断前行。

image.png

  东辽县人民法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化主题教育,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依法保障服务东辽大局,在积极参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同时,发挥审判职能优势,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助力推进国家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东辽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长治久安、民生改善持续努力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薛明玉东辽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