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创建“无烟单位”引领健康新风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02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创建“无烟单位”引领健康新风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02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创建“无烟单位”引领健康新风尚

2019-11-20 14:2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营造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健康环境,日前,东辽县卫生监督所多举措开展控烟工作,以争创“无烟单位”的形式,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健康习惯。

  为创建“无烟单位”,打好“禁烟”硬仗,东辽县卫生监督所将控烟工作纳入总体工作日程,成立了控烟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确保控烟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检查、有落实。该所不仅在办公室、会议室、走廊等醒目位置设立了“禁止吸烟”“请勿吸烟”等标志,还在每个科室专设了一名兼职控烟监督员,对有多年吸烟习惯的干部职工进行监督。同时,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潜移默化地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公共场所不吸烟的良好意识,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