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赠书市公积金中心图书馆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01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宣传部赠书市公积金中心图书馆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001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委宣传部赠书市公积金中心图书馆

助力“书香辽源”建设

2019-11-19 13:0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扎实开展“书香辽源”工作、营造阅读氛围、完善全民阅读基地建设,近日,市委宣传部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图书馆捐赠图书500册。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半亩方塘”图书馆图书以中心采购、各部门及个人捐赠等方式进行收藏。截至11月,馆内藏书10000册、报刊期刊80种,电子阅读器一台,内有电子图书12万册,供读者免费下载阅读。目前,已有1500人次下载。图书馆免费对外开放,让群众办完事后可以看书放松心情。

  据了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图书馆秉承“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辽源”的宗旨,把读书与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奠定全民素质基础和人文基础。

  (李忠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