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销售监管工作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98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销售监管工作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98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销售监管工作培训班

2019-11-14 14:5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李及肃)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办“全市食品销售监管工作培训班”,旨在有效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食品经营者责任意识和行业自律意识,着力解决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市区105户食品销售企业负责人和区局有关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食品流通监管专家以“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确保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为题,从“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风险点、薄弱环节及应对措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解读”“食品销售企业在经营行为、质量安全经营条件、主体资格等方面应尽哪些主体责任和义务,日常监管和经营中应该做哪些工作”等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监管人员表示,要认真对照培训内容,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实际制定监管计划、监管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此全面提升食品安全防控水平,形成社会共治、齐抓共管的局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