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98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98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4:5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金融(债务)风险、加强资金扶持、融资情况及减费降税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查明症结,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体现了市财政局稳扎稳打、稳中有序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是财政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领导干部履职的重要方式。要重视调查研究的基础作用,着力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要抓好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对本单位能解决的问题,立说立行立改;对需要和其他单位统筹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协调抓紧解决;对需要上级层面支持解决的,要及时上报争取从更高层面推动解决。要建立长效机制,以这次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解决问题常态化,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继续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欣欣)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