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97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97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2019-11-13 13:3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11月7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水利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当日,联合执法小组对福源路、连阳路等主次干道上和占用公共道路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共清理“僵尸车”3辆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对于城区道路边存在的僵尸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告知、及时清理,还居民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龙山大队机动中队队长说。

  自10月24日开展专项行动以来,联合执法小组对辖区外观残破、轮胎干瘪等长期停放、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分布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摸排。同时,设法与车主取得联系,要求车主立即驶离。对无法找到车主或无主“僵尸车”,出动清障车、吊车予以清理。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次,发放《责令改正告知书》50余份,清理“僵尸车”11辆,切实改善了城区道路通行环境,进一步规范了城区停车秩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