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源市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82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辽源市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82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2019年辽源市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10-22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1日上午,2019年辽源市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 切实提升各级各部门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此次培训要求,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牢牢把握住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要全面准确把握《实施细则》精神,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有责必担、失责必追、追责必严的政治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辖区、本行业、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此次培训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职责,着力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三期进行,共600余人。培训范围覆盖了全市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培训内容包含警示教育、法律法规宣讲、文件解读等重要内容,对指导安全生产实践工作有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