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破获系列扒窃案件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7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破获系列扒窃案件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7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破获系列扒窃案件

2019-10-14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通过走访摸排,视频追踪,信息研判,抓获扒窃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案件5起,为“辽安5号”集中统一行动添加战果。

  2019年9月22日,东山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在富国新村早市钱包被盗。接到报警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进行走访摸排,并加大早市巡控力度。专案组在走访中得到了线索,两名可疑人员进入侦查员视野。专案组民警立即对近期早市视频监控进行梳理,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山(男,61岁,西安区东山街人)、犯罪嫌疑人吴某满(男,64岁,西安区富国街人)及二人落脚点。9月26日凌晨4点,专案组民警在盛世花园小区对二人进行蹲坑守候,发现二人打车窜入东山辖区早市预再次实施盗窃,后发现早市内有警车巡逻,遂打车窜入四合院早市,办案民警一路追踪,待二人实施盗窃时一举将二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山、吴某满交代了2019年9月份二人有分有合窜至富国新村小区早市、四合院早市实施扒窃5起的犯罪实施。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山,吴某满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