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驾驶员拾金不昧 弘扬正能量温暖人心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7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源驾驶员拾金不昧 弘扬正能量温暖人心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7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源驾驶员拾金不昧 弘扬正能量温暖人心

2019-10-14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上午,辽源市民宋女士带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向长春车队负责人和驾驶员王贵君送上锦旗。

image.png

  近日,宋女士乘坐长春至辽源班车返程途中,快到辽源时,因为怀中的小孩哭闹不停,宋女士匆忙在龙泉酒厂道口下了车。直到晚上9点多才发现钱包丢失,钱包里有身份证、二千多元现金和银行卡,宋女士特别着急,觉得钱包一定是找不到了。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几经周折打听到龙源公司长春车队负责人电话号码。

image.png

  车队负责人接到失主宋女士的电话后,立即联系了当时的驾驶员王贵君师傅,两人不顾天色已晚,立即返回公司,对当班客车进行仔细查找,终于在最后一排座位的夹缝中找到了失主的钱包。当失而复得的钱包递给宋女士时,她激动的连声道谢,面对失主的感谢和赞扬,公司人员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坐龙源客车你们放心,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一件小事彰显龙源人的品德修养,一份真情弘扬龙源驾驶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也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连春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