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抓获一名历年网逃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7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抓获一名历年网逃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7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抓获一名历年网逃

2019-10-14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云剑”行动,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东山分局组织精干警力,精准研判,跨省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逃犯,完成“云剑”行动追逃任务。

  2017年1月,东山分局抓获的网上逃犯王某于(男,50岁,辽源市龙山区人)在缓刑接受属地社区矫正期间,多次无故不参加集中教育学习及社区服务,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累计予以三次警告,仍不改正,其行为违反了监管规定,2018年7月,由属地分局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于上网追逃。2019年8月15日,分局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王某于藏匿在海城市八里镇矿区一镁矿内打工,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抓捕。民警到达该镇后得知,该镇内镁矿企业多达600余家,后经市局网安、技侦支队的配合帮助下,经过四天的摸排,民警在该镇内一个个体黑矿厂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于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于已被羁押于辽源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