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农信杯”首届公路自行车赛在东辽举行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6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农信杯”首届公路自行车赛在东辽举行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6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农信杯”首届公路自行车赛在东辽举行

2019-10-12 22: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浙江天圣控股集团入驻东辽签约仪式暨“东辽农信杯”首届公路自行车赛在辽源市东辽县举行。

image.png

  上午9时,浙江天圣控股集团入驻东辽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由浙江天圣控股集团和浙江天天田园控股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了吉林“双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在东辽共同打造双天(辽源)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上,东辽县与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天田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双天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天田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东辽黑猪保种繁育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仪式。

  双天集团成功入驻东辽,对加快东辽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更为东辽县全面落实全市“211555”产业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时,东辽县首届公路自行车赛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360多名自行车手穿着专业的服装和护具沿着赛道展开激烈角逐。

image.png

  据了解,赛道全长13.795公里,起点为聚龙潭水库花海,终点为与饶盖线接壤处花园岭。赛道路面层采用彩色沥青混合粒料,可承载自行车赛事、跑步和行车等多元化的需求,从而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打造东辽名片,提升东辽知名度,有利于县域经济发展。

image.png

  来自松原的自行车爱好者许春雨说:“参加比赛不但锻炼了身体,还欣赏到了沿途的美景,体验到了东辽人的热情。”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刘满玉、张艳东分别夺得男、女公路赛第一名,郭金柱、孙学静分别夺得男、女山地赛第一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