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民阅读协会开展“迎国庆、谈读书、品乡情”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733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全民阅读协会开展“迎国庆、谈读书、品乡情”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73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全民阅读协会开展“迎国庆、谈读书、品乡情”活动

2019-10-09 10:2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  张建树 实习生 闫书御琳)金秋时节,龙山区工农乡安国村稻浪千顷、一片祥和,犹如水墨画般绚丽多彩。9月28日上午,市全民阅读协会组织30余名会员走进这方土地,举办了一次“迎国庆、谈读书、品乡情”活动,向安国村赠送300册文学、科技、儿童类图书。此举必将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为他们读好书、善读书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活动中,全民阅读协会会员听取和了解了安国村农业发展和乡村文化建设情况,与村干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围绕培养农民阅读兴趣、提升农民文化素养等话题进行了座谈。部分会员还畅谈了自己多年来的读书心得,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读书收获和人生经验。

  全民阅读协会负责同志介绍说,全民阅读协会“送文化、谈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倡导全民阅读,不断提高国民素质。在我市,根据区域实际情况,全民阅读协会在推动“书香辽源”建设的同时,要为乡村文化建设挥洒更多的汗水,培养农民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丰富其精神内涵,营造出乐观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