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我市消费市场亮点纷呈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73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庆期间,我市消费市场亮点纷呈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73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国庆期间,我市消费市场亮点纷呈

2019-10-09 10:23 | 来源: 辽源日报

  10月2日上午,记者在东吉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顾客川流不息,叫价声、还价声此起彼伏。35岁市民冯爽和家人手里提着购物袋,满载而归。她告诉记者,国庆假期,亲朋打算到乡下亲戚家的小院儿露天烤肉。她花了300余元,买了牛肉、鸡翅、鱼丸、大虾、青菜等食材。“有的食材价钱比平时贵了点,但一想到家人能围坐在一起吃大餐就十分开心。”冯爽说。

  “今年国庆期间,备货较去年同期多了20%。期间,我们还会有一些满减、特价等促销活动。”东吉农贸市场附近一家生活超市店长马宏涛说。

  宏大生鲜生活超市(茵特拉根店)里,也有不少市民在选购商品。在粮油货架前,家住金都花园小区的46岁市民李成志将米、面和豆油搬上轿车后备箱。“今年国庆假期,我带着妻子和孩子开车回东辽平岗同父母一起过节。”李成志说,回家前,特意来这儿给父母买些生活日用品,父母年龄大了,平时买这些东西不方便。

  在百乐购物广场,客流明显比平日多了起来。在地下一层的一家男装专卖店里,42岁市民王丽珍正在细心挑选男装。“这不,在河北读大一的儿子回来了。刚才路过这儿看到衣服打6折,不仅款式好还很划算,所以想给儿子添一件。”王丽珍说,长假期间商场的优惠力度大,正是购物的好时机。

  国庆期间,记者走访我市多家百货商场,见到不少商家都以“欢度国庆”为主题开展了大量的优惠活动,到处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个假期,客流量比平时多不少,我们回馈的礼品套装受到了市民朋友的欢迎。”恒易家电促销员说,我们提前确保热销商品的货存量,商品价格保持稳定。

  记者走访了解到,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粮食、肉类、油及蔬菜、水果、水产品等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市场秩序良好。其他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品种丰富多样。期间,无商品脱销、断档等现象发生,全市商贸流通领域总体运行趋于健康平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