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晖主持召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务项目调度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徐晖主持召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务项目调度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徐晖主持召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务项目调度会

2019-09-24 08:56 | 来源: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

image.png

  9月16日,副市长徐晖主持召开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专项债务项目调度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一要积极谋划和储备项目。要以中央专项债务项目申报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备齐申报要件,为争取专项债券、专项资金做好准备。要克服开展前期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速度。二要努力申报重点项目。要将红五星立交桥和城市公交停车场项目申报到第三批国家专项债券项目,争取早日形成实物工作量,进而促进我市城市东出口形象和城市景观提升。三要加速推进前期工作。对于国道303线项目在设计过程中,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提出要过聚龙潭水源地二级保护区的要求,我市可以出具同意意见,努力在推进前期工作上大提速。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就我市四通高铁、东出口路桥改造、国道303线、支线机场、南部公交停车场、北部公交停车场、综合交通枢纽站、农村物流、公交城市配送中心、道路运输职能调度中心和鴜鹭湖客运站等11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