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4 08:55 | 来源: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

image.png

  9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书记、局长王岩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王岩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理论武装,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突出破解难题,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突出深挖细照,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突出“改”字当头,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加大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行靠前指挥,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督促,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摆在议事日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岩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结合起来,同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当前交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确保主题教育和交通运输发展两促进、两不误。

  市委第巡回指导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务求分类施策、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交通局更好的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将重点把好5个关口,即把好谋划部署关、把好学习教育关、把好调查研究关、把好检视问题关、把好整改落实关,以优良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效果。

image.png

  局党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公路、运管班子全体、党办主任;郊区、收费、四家企业主要领导、副书记、党办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