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城市节”健康义诊惠民生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62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卫健委“城市节”健康义诊惠民生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62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卫健委“城市节”健康义诊惠民生

2019-09-19 11:0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 吴培民 实习生 闫书御琳)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属4家医院、辽矿集团职工总医院和辽源眼科医院等13家医疗机构的73名专家,分别在市人民广场、辽源市农村商业银行门前及东丰县北广场、东辽县白泉镇广场开展了“辽源城市节”健康义诊活动。

  9时许,记者看到,在市人民广场义诊现场的活动刚开始,前来义诊的群众便络绎不绝。医疗机构的专家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患者,认真问询病情、答疑解惑、给予指导建议;医护人员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讲解日常健康维护和预防常见病、多发病等科普知识,让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都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市民孙广军笑着说:“一大早在广场遛弯,正好看到义诊,我便过来测量一下血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让俺们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是首届“辽源城市节”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市卫健委以“大健康”的理念引领居民向往健康生活,不断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努力提升全市的诊疗水平,改善了群众就医体验。此次义诊活动共诊治患者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