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兵启程赴军营担负使命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61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新兵启程赴军营担负使命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61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新兵启程赴军营担负使命

2019-09-17 10:2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 夏景明)参军报国,无上光荣。9月12日,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市火车站举行,最后一批30名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辽源军分区司令员姜云,市政协副主席、龙山区委书记张恒军及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7时50分,30名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殷切期望,奔赴祖国各地,开始了光荣的军旅生涯。站台上,军分区首长目送列车启程。新兵战士位永旺感慨地说:“参军,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今天,能够真正成为一名人民解放军战士,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入伍后,我一定不忘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军人使命、刻苦训练,将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以过硬的素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亲人的殷切厚望,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
  据了解,今年全市应征入伍的180余名辽源籍新兵战士将分4个批(次)先后奔赴长春、吉林、鞍山、辽阳、青岛、哈尔滨等8个地区,担负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